關於我們

About

INTRODUCTION /

創業過程

最初皆在零售業任職的老闆與老闆娘,結婚後生下兩個女兒,不可避免的需要女童的童裝,母親出於對孩子的愛意,對童裝的材質與設計的要求都十分地高,但當時國產的童裝品質參差不齊,而外國進口的童裝價格十分昂貴,市場分級出現斷層,不是低端跑量就是過於高價,使她因而萌生了創業的念頭。

起初產品定位在中價位、高品質,由母親親自選布並自己設計打版製作,以兩個女兒作為model試裝,由父親找尋適合的據點設立門市販售。

1985年
成立 女童品牌安妮公主
1989年
成立 男童品牌1989
1995年
成立 女童品牌Anny's life

BRAND NAME /

品牌命名

「安妮公主」是期許「每一位」穿上品牌服裝的小女孩都能成為公主,因此以「安妮公主」作為品牌名稱。1989年三子出生後又另創男童裝品牌「1989」,同「安妮公主」的女童裝一起販售。

OUR FUTURE /

品牌未來

依舊秉持著讓顧客一圓公主夢的初衷,堅持提供合理價位高品質的商品,穩定中尋求企業成長的契機,鞏固國內市場並放眼國際。

期望看見孩子們在各種場合展現自我時,身上穿著自家品牌服飾,盡情享受童年時光的歡愉,希望「安妮公主」成為一支畫筆,彩繪孩子們的美麗童年。